子如鱼

CP混吃系列 HP迷 幼儿园文笔

『男神×你』亲戚来了(2)

#凭本事单身系列
#感觉写崩了,写到一半思路断了
#有什么好的建议可以留言给我,渴望交流的我(星星眼)
#不定期更新,你们别嫌弃我啊~

索尔
说实话,作为一个喜欢玩的人来说,有一个对所有事情都很好奇的犬系男友还是很好的。

对于隔壁家的那个高傲的洛基,你有点都不羡慕他的女朋友,虽然他冬暖夏凉。

对于对面家的那只小奶狗,你也有点都不羡慕他的小女朋友,虽然他真的超级贴心。

对于邻居家那个冷冰冰的铁人,你绝对不会羡慕他的未婚妻,虽然他是金主爸爸。

但是……谁见过知道女朋友不舒服还要女朋友去玩过山车的女朋友!谁见过知道女朋友亲戚来了还买超大号冰沙的男朋友!谁见过忘记自己有个女朋友的……

『前排出售男朋友了,谁要谁牵走。』

在索尔重新想起你,又拉着你的手走向过山车时,你再也忍不住了,甩开他的手,快步走向游乐园出口。

一个人坐在地铁冰凉的椅子上,一个人回到家,一个人收拾东西,一个人拖着拖箱要离开。

“你要去哪?”又被拉回那个温暖的怀抱。

你不想说话,只是抬头看他。

“你不开心吗?之前你不是说在游乐园就会开心吗?你怎么还是不开心,宝贝。你不要生气好不好。乖~”

“你这个大笨蛋!为什么我等了你这么久,你从回来,一声不吭就消失那么久,你知不知道我多担心。看到你的时候我还以为是在做梦,结果你一回来嘻嘻哈哈的,什么游乐园,什么冰淇淋,你知不知道我真的,真的,很生气!”你的手不停地锤着他的胸口,眼泪哗啦啦的流,“我真的害怕你会又消失,肚子再疼也不敢说,我怕拒绝了,这个梦就醒了,你就又不见了。为什么你要了这么久,洛基也不肯告诉我你的消息。”

“抱歉,宝贝,我真的不知道,我就是回神域处理了一些事情,真的没发现居然过了这么久,你知道的,矮人虽然擅长锻造,谁知道他们居然打了两个月,我给你戴上看看,你别生气了好不好。”说着,索尔掏出了一个精致的盒子。

打开来,里面躺在两枚戒指,戒指上的宝石反射着阳光,而你依偎在爱你的人怀里,岁月静好。




铁人
睡到自然醒,床头柜上摆着的温度刚好的红糖水,肚子上敷着暖宝宝,房间里也温暖舒适,在特殊时期,你总是那得到这样贴心的照顾,当然平时也是。

“贾维斯,托尼呢?好几天没看见他了。”

“先生在实验室,已经有一个星期没出来了,但先生的生命体征一切正常,您不用担心。”

“我去看看他,不用通知他。”你掀开被子,刚要下床,机器管家就送上了睡袍和棉拖鞋。

“地上凉,不利于您的身体,您小心。”贾维斯的电子音围绕在你身边。

走进实验室,托尼果然在调试着新的机甲,“哦,亲爱的,你怎么来了,看怎么样漂亮吗?我先加入了一组火箭驱动。飞行速度又可以提高了。”

“中午好,托尼,我最近思考了一些问题,我觉得我时候结婚了。”
托尼一脸惊喜的望着你,计划起了求婚事项,“哦!你真的给我了一个惊喜,但是求婚这种事应该男人来,贾维斯,给我订一束玫瑰花,还有戒指。”

“好的,先生。”

“我想你误会了什么,史塔克先生,我来这是为了问一下贾维斯是否单身,以便我安排接下来人与ai结婚的事项。”

“什么!”『铁人爸爸表示震惊。』

“介于这段时间的体验,我觉得我的男友是贾维斯,而不是你,托尼。不过,机甲做女友也不错,不是吗?”

『女朋友很生气,后果很严重。贾维斯你可以去避难了。』

『论,不走心照顾女朋友的后果……』

『贾维斯:喵喵喵』

评论(12)

热度(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