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如鱼

CP混吃系列 HP迷 幼儿园文笔

『男神×你』亲戚来了(一)

#我又回来了,对没错,终于码好了,小蜘蛛的卡了比较久,洛基的比较快
#你们还想看谁的,可以留言给我的(星星眼)
#撞梗致歉
小蜘蛛
你白着脸,抱着肚子趴着课桌上,一点和别人交流的欲望都没有,即使这节课是你最喜欢的物理课,即使你同桌是你暗恋许久的彼得·帕克,但你一点都提不起劲来保持你一贯的学霸形象。

还在你庆幸彼得这节课没有来时,门口的一声报告,让你又埋怨去昨天吃的冰淇淋。

“早上好。”他的声音从旁边传来。

“早上好。”你有气无力的回答。

“嗯……你怎么呢?,我是说,你看上去很不舒服。”

“没事。过一会就好了。”你撑起身子,朝他笑了笑,打开是课本。

『她好像不太舒服,我要不要再问问她。』

『算了算了,她好像不太想说话。』

你捂着肚子,手掌带来的微弱温度让你舒服了些,好不容易熬到下课,彼得和你道了声再见,就跑出了教室,他应该是去史塔克实验室了,今天是他去实习的日子。

你收拾好课本,准备回家,腹部传来的疼痛让你有些腿软。

“看来你需要帮助。”一个红色的身影出现在你面前。

是彼得,准确的说是蜘蛛侠彼得帕克,“你不是去史塔克实验室了吗?”

“不是啊,这个给你。”说着他把不知道从哪里掏出来的保温瓶递给你。

你打开盖子里面装的是红糖姜水,“谢谢。”除了谢谢,你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你……怎么知道的……”你小声问到。

“额……以前看梅姨这样做到。”他挠着头,“需要我送你回家吗?”

“啊!谢谢。可是你今天不应该去史塔克实验室吗?”

“史塔克先生给我放了假?”

“嗯?为什么?”你缩在他怀里,由他抱着你穿梭在高楼之间。

“因为史塔克先生说,为暗恋的女生提供帮助可以提高在她心里的好感度。”

『史塔克先生:喵喵喵!怎么平时没见你这么听话』

三公主
炎热的夏天里没什么事情能比抱着一个移动空调似的男朋友更幸福的事了,如果有的话那就是抱着移动空调吃冰淇淋。

但不幸的是因为某位亲戚的到来,你非但不能吃你最爱巧克力冰淇淋,而且连靠近洛基的勇气都没有了。

看着抱着一杯热水却不停的用手帕擦着汗的你,刚从复仇者大厦回来的洛基表示:“你这个愚蠢的蝼蚁,我假设你并没有忘记使用你们蝼蚁发明的同样愚蠢的那个制冷的机器,而不是每天都挂在我的身上。”虽然抱怨着,但他修长双手已经向你伸来。虽然你特别喜欢待着他的怀里,但是……

你慢慢往后挪着,找着话题:“你怎么这么早就回来了,你不是要和索尔叙旧吗?他好不容易回来一次。”

“哦……你是说那个愚蠢的金毛狗子吗?他被他的中庭王后拉去你们中庭人的幼稚的游乐园了。”他不屑地说到,坐在你身边。

“哦,洛基,别这么说,游乐园很好玩的。上次在摩天轮上你不是挺开心的吗?”

“才没有,你这个迟钝的中庭人。”他又往你身边挪了挪,你已经要退到沙发的角落里了。“见鬼!为什么你离我这么远?给我过来!”

“不要!”你表示拒绝洛基小公举的邀请并溜到了离他两米远的躺椅上。

“过来,亲爱的,你怎么了,别让我说第三遍。”他温柔的看向你,低沉的伦敦腔包裹着你的耳朵。

你不情不愿的慢慢挪到他身边,却猝不及防被他一把拉进怀里,他的体温不在是低于正常人体温的凉爽了,而他敷在你肚子上的手正传来温暖,缓解了你的疼痛。

“我不喜欢你离我太远,亲爱的。”

『永远不要质疑九界第一法师的能力』

评论(8)

热度(2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